炸蛋

没意外的话不会再用lof发东西了

爱情保安斯科皮

整活 ooc




正埋头吃饭的斯科皮听到清脆的“啪”的一声,准是德拉科又被哈利打了,但他不敢抬头——两位父亲肯定是在打情骂俏呢,只要他和德拉科对上眼,这个刻薄的青年父亲就会把气撒到他身上。什么“斯科皮你就不知道体谅体谅你爹”、“小孩别听”、“都是你学习太差了哈利才会生气”啦……德拉科——平平无奇的pua甩锅王罢了。哦!梅林。为了家庭和睦,斯科皮默默把头埋得更低了。

德拉科捂着脸,下意识的看向斯科皮的方向,被哈利扭着耳朵,哈利咬着牙说:“你别想再污蔑儿子。”

谢谢谢谢,哈利加一分。

斯科皮默默为哈利竖起大拇指,识趣的说道:“我吃好了,先去书房了。”起身,转身,大步离开,一气呵成,不给德拉科任何开口的机会。

“我只是想亲亲你。”斯科皮听到德拉科这么说,声音里竟然带着一丝委屈(?)

“这么多食物都堵不住你的嘴?吃饭亲什么亲?儿子还在这呢。”

“喜欢你嘛……”

饭后,斯科皮被德拉科送到了布雷斯家。



斯科皮骑着飞天扫帚直挺挺的飞上天去接德拉科的球。

德拉科讥讽的假笑:“厉害啊,这都能接到。不愧是哈利波特的儿子,在不用动脑子的方面总是有天赋。”

???

你不是吧。连你自己儿子都骂?

斯科皮无语。

他板着脸,如临大敌的用力把球扔向德拉科的方向。

“哎呦!”他听到德拉科尖叫,随即底下传来哈利的惊呼。德拉科跌落扫帚掉了下去,哈利赶紧掏出魔杖念了咒用风接住德拉科。

斯科皮皱着眉,一脸疑惑的飞到地面。

果不其然,被爱情蒙蔽双眼的哈利不由分说的指责起斯科皮来:“你父亲毕竟是治疗师,没什么时间运动,你不要下手太狠了……”

“我……”斯科皮还来不及为自己辩解,就看到德拉科抓着哈利的手嗑了两声,虚弱的说:“别怪他,是我的问题。”

呵呵……

安顿好德拉科后,斯科皮被哈利送到了陋居。




斯科皮:你俩清高,我是爱情的祭品











评论(16)

热度(6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