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

没意外的话不会再用lof发东西了

谁才是你的好哥哥

06/21强×06盛


唐小虎进门就看见高启强托着下巴眉头紧锁一脸愁云,脸色比冬天窗户结的冰花还冷。太遗憾了,偏偏他还是来报忧的,唐小龙的游戏厅遇到些麻烦,留了几百个子的坑,不敢和高启强直接开口,就托他传话探探高启强的口风。唐小虎双手交叠乖乖站在高启强面前,几次欲言又止。怎么形容强哥现在给人的感觉呢……大概是高启盛被人拐走了,还反复被拐了十次。哎,对了,最近怎么没见高启盛?


鲁迅有一句话说得很好:爱不会消失,只会转移。不是鲁迅说的,但这不重要,话很好就是了。高启盛推了推眼镜,直勾勾地与自称是十五年后的高启强对视:“你放不放手。”

高启强像是被戳中了什么痛点,攥着高启盛胳膊的手更紧了,一个劲的摇头:“阿盛,别走。”

高启盛对泪眼汪汪的哥哥没辙,为难地说:“今天的会我得参加啊。”

“我和你一起去。”高启强没考虑后果,提出了这个莽撞的祈求。

“不行……”高启盛怕拒绝得太干脆哥哥又会瞎想,就解释道:“给人看见很麻烦的,万一出什么事。”

高启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穿越了,高启盛花了很久才接受——也不是特别久,当高启强准确无误地说出他十五岁以前的内裤尺寸他就知道这肯定是他亲哥了。

高启盛原本是个省理工大优秀坚定的唯物主义战士,现如今不得不面对如此玄幻的现实。

换个说法,高启强对于高启盛是凌驾于普世观念之上的存在。

“你给我一身你的衣服,我再戴个口罩和帽子。”说完,怕高启盛不同意,高启强又补了一句:“听我的,阿盛。”不听他的就会犯下死罪,就会被警察找上门,会停在那个血红色的两点三十五分。想到这他又叫了一声:“阿盛!”有恐惧,有担忧,有悲恸。高启盛不明白他就是去集团开个例会为什么哥哥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要把你带进集团很容易被人发现吧。再说你去哪啊,去你办公室?和现在的你摊牌?那也不能在公司说吧……”高启盛琢磨着,“哥,你就安心在家呆着,会一开完我就带现在的你过来。”

高启强却突然生气了:“什么会非得你去?不准去。”

“你叫我去的啊。”高启盛无辜地说,“你怀疑赵总手脚不干净,打算让我盯着新项目。”

高启强记得这件事,当时他让小虎接手了这个项目,当时他是很反对阿盛掺和集团的事的,怎么现在……?

高启强警觉起来。


拗不过哥哥,最终高启盛把他裹得严严实实带到他的办公室并叮嘱他不要乱跑。他提出无理要求:“你快点回来。”

高启盛哭笑不得:“那你可得早点散会啊。”

殊不知一切都落在唐小虎眼里。

唐小虎的脸藏不住事,高启强看穿了他的犹豫,问:“小虎,怎么了?阿盛来了吗?”

“来了,强哥。”

高启强像是松了一口气般靠着椅背。

“他还带了个人来。”

高启强再次紧张起来,向前倾着身子:“谁?”

“不知道,一个男的,戴着帽子还戴着口罩。”

高启强双手交叠,皱着眉垂下眼神,遇到棘手的事情时他经常摆出这个姿势,他想不通阿盛在和什么人来往,最终说:“我去看看。”

“哥,股东们都到齐了,估计小盛也过去了。”

“好吧,那先去开会,”临出门高启强又转头说:“不要和别人说这件事。”


进入会议室高启强就第一时间搜索高启盛的身影,高启盛在看见他的瞬间低下了头,这个举动让高启强有些受伤,从前阿盛都是非常信任地看着他的。

整个会高启强都十分心不在焉,几次被人叫才回过神来,高启盛也时不时咬手指对着面前的水杯出神,高启强知道这是弟弟心虚的表现。

听见高启强宣布散会高启盛才如获特赦的深吸一口气整理衣服准备开溜,刚走到门口就被搭上肩的手吓了一跳。这个反应令高启强更郁闷了,“阿盛,晚上回家吃饭。”

“回家?”高启盛疑惑的眨了眨眼,似乎对这个词汇很陌生。

高启强只当高启盛还在为他和陈书婷的婚事赌气,脸上堆着讨好的笑:“回我们的家,我去买菜。”

高启盛噗嗤笑了:“你还有几个家啊?”他眼神躲闪着,“改天吧哥,我还有事,先走了。”

高启强不禁开始反思他对阿盛是不是关心太少了,他们明明是世界上最亲的人,怎么出现隔阂了?

  

  

  

tbc

  

  

最近事太多啦,有空再写

  

  

  

评论(84)

热度(89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